让debian wheezy支持IOS7+的iphone.

时间:2014-07-16 11:09:00   收藏:0   阅读:368

IOS更新后, 连上数据线已经不能使用了


想要拷iphone里面的照片只能用itunes吗?  在linux里面这些其实很好办的.

这里我们使用比较新的一个组件libimobiledevice 来支持访问.

#apt-get install libimobiledevice-* 安装

然后在iphone里面点allow允许, 接着在文件管理器里面就可以看见了


bubuko.com,布布扣

bubuko.com,布布扣


让debian wheezy支持IOS7+的iphone.,布布扣,bubuko.com

原文:http://blog.csdn.net/rainysia/article/details/37825725

评论(0
© 2014 bubuko.com 版权所有 - 联系我们:wmxa8@hotmail.com
打开技术之扣,分享程序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