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最新系统10.10升级后用不了

时间:2014-06-14 12:03:44   收藏:0   阅读:374

最近升级了苹果系统Yosemite ,刚开始的时候,是可以用的,但是后面重启的时候,进入界面就不能动了。一直在打圈圈。

然后第二次重新装,重启了几次,也没发现问题。最后打开了XCode,提示需要安装组件之类的,于是就安装,但是这次重启了之后就进不了系统了。以前不能进系统,一直打圈圈的原因应该就是这个。 希望大家注意。

苹果最新系统10.10升级后用不了,布布扣,bubuko.com

原文:http://blog.csdn.net/jia611/article/details/30489051

评论(0
© 2014 bubuko.com 版权所有 - 联系我们:wmxa8@hotmail.com
打开技术之扣,分享程序人生!